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小海镇出实招抓牢安全生产
2020-06-16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6日盐城讯 “我们在安全管理上存在的薄弱环节主要有宣传氛围不足、人员培训不足,少部分安全通道堵塞。下一步,我们一定会加大宣传力度,增加专项经费……”近日,大丰区小海镇安全生产例会上播放的自制安全专题片《一把手话安全》中,5名企业负责人分别对各自存在问题、整改措施作了发言。这是该镇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的又一个有力举措。

一直以来,该镇坚持安全生产理念不动摇,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生产形势稳中向好。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制作安全专题片《一把手话安全》,逐家走访园区企业,让企业负责人看到安全隐患,说出整改措施。同时,督促企业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建立安全生产组织网络,对照存在问题实现闭环销号处理。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6个安全专业委员会坚持问题导向,对各自分管领域开展拉网式排查,提出细致精准整改措施,帮助企业安全生产。做好人员技能培训,利用班前10分钟强化企业职工安全意识,针对不同岗位工作人员分批次、分专题开展知识技能培训,真正提高他们的安全生产意识及安全操作技能。(沈丹丹 张洪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