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第三届龙舟赛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2020-06-16 08:5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市第三届龙舟赛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盐南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把本次龙舟赛办成一次高质量的赛事。

相关专家团队对盐南高新区南海公园——龙湖比赛现场的区域规划、赛道设计以及竞赛相关内容进行了全面把关,根据龙舟赛场地标准要求,将赛场设在静水水域,航道内最浅的地方水深不少于3米,盐南高新区南海公园——龙湖完全满足办赛条件。据了解,水上竞赛搭建正在进行中,其他赛事活动嘉宾区、观众区、运动员入场区、水上竞赛区等18日完成。龙湖周边道路、绿化、配套等设施已竣工,满足赛事的各项要求。

龙舟赛期间,首届端午文化大会将于18日至21日在南海公园举办,围绕龙舟赛的体育竞技精神,打造盐城特色龙舟文化,围绕“文化+”,集民俗文化、特色美食、消费体验、演艺娱乐、体育竞技为一体,带来全方位的沉浸式深度体验。活动从消费类、演艺类、竞技类三大业态布局,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形式,设计了20多场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

记者 陈雪峰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