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掀起“比学赶超、进位争先”热潮
2020-06-15 1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5日盐城讯 6月13日,大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区自然资源系统“进位争先促发展、从严管理护资源”工作会议。会上,党委班子成员、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向局党委书记、局长商明星递交工作目标责任书。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景曙主持,区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组郁刚组长出席,全系统3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转隶组建一年多来,系统上下紧扣“优空间、护资源、促集约”的工作主线,坚持“讲政治、勇担当、走在前”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压奋进、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商明星要求,在肯定的成绩的同时,全系统要客观分析,认清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新形势,正视工作中的短板问题,围绕省厅、市局、区委区政府明确的“走在前、当先锋”、“争先锋、争先进”以及全区高质量综合考核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整理思路、寻求突破口,对照区委进位争先的具体任务,在单位建设用地税收收入、闲置土地专项清理、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林木及森林覆盖率等方面下真功、出真招、谋实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进位争先是奋斗目标,党的建设是根本保证。全系统必须要有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更要有相匹配的干部作风。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其他各项建设和全部业务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商明星强调。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桂宏解读了局“比学赶超、进位争先”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工作步骤,对局重点工作提出了进位争先的明确要求。党委委员、副局长纪建军通报表扬了一批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进位争先树立了榜样。区林场、开发利用管理科、刘庄国土资源所作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召开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省厅、市局工作会议及全区比学赶超进位争先大会精神,动员系统干部职工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标找差,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挑战,以奋进的姿态谱写新篇章,以昂扬的斗志勇攀新高峰,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陈萍 张洪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