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举办“五新盐南·智通未来”科创合作峰会
2020-06-13 1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盐城讯 6月12日,由江苏省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承办的“五新盐南·智通未来”科创合作峰会在盐城成功举办。盐南高新区相关领导和来自长三角“科创智能”产业项目40余名客商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客商们集中参观了东风悦达起亚及数字智能产业基地、南海未来城等几大招商载体。参观过程中客商们对该区产业项目的招引与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午,“五新盐南·智通未来”科创合作峰会在港府洲际酒店举行。“盐南高新区是数字经济发达、产业要素齐全、营商环境优越的智慧新城。近年来,我们积极践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认真贯彻‘科创兴区、产业强区’发展定位,加速打造长三角北翼产业新高地。”推介会上,盐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崔成江致辞。

黄海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天松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盐城市及盐南高新区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我们将以开放的姿态、优越的营商环境和双创扶持服务,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最优质的载体、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欢迎在座的优秀企业家和创业者前来追逐梦想,共同打造‘科技创新高地、都市经济新城、品质生活家园’样板区。”

客商们纷纷表示,黄海街道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发展优势,历史人文厚重,发展前景广阔,他们将以此次为契机,更多地关注黄海、宣传黄海,加强联系和沟通,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会议中,黄海街道与常州市新华商智企业文化交流中心成功合作共建。(胡亮 祁俊青)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