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经开区集中整治背街小巷
2020-06-12 17: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盐城讯 6月11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民兵连30余人来到乌江路便民创业街,对背街小巷环境和沿街门店秩序进行专项整治,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劳模、市政协委员、市文明创建巡访团团长肖兆玉一行参加。

背街小巷的环境整治,是创文工作的短板。为了啃下这块硬骨头,该区民兵连走上街头,向背街小巷脏乱差“宣战”,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创文知识宣传,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成了文明创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行动中,肖兆玉一行和民兵们携手作战,顶着炎炎烈日,清扫垃圾杂物,努力消灭一个个卫生死角。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集中奋战,乌江路便民创业街背街小巷焕然一新。

肖兆玉团长充分肯定该区民兵组织参与背街小巷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推进环境提升的做法,表示将继续支持该区文明创建工作,合力推进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

据了解,新一轮创文工作启动以来,该区以开展“四提升四提质四提标”行动为抓手,坚持创建为民、惠民、靠民,列出67个重点点位的项目化、节点化、责任化创建清单,大力实施城市文明十大提升工程,推进全覆盖、全领域、拉网式、无死角整改提升,城市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城市服务功能不断增强,城市管理水平显著提升,群众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有了显著提升。(胡中可)

标签:背街小巷;文明创建;盐城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