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科城街道:组织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2020-06-12 17: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盐城讯 为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火灾自救互救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带来的危害,6月11日上午,盐南高新区科城街道在财富港北广场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及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和物业公司负责人约120人参加。

此次演练活动重点突出、内容全面、针对性强,主要围绕火情报告、人员疏散、火灾扑救、警戒和救援等内容展开。为了确保演练效果,街道专门制定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方案,并利用两天时间组织人员进行消防演练专题训练。演练过程中,还邀请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和区公安分局新都派出所等单位领导进行现场指导和点评。

通过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思想意识、安全防范技能和火灾事故处置能力,为辖区安全管理工作持续稳定发展夯实了坚实基础。(颜卫 施海东)

标签:消防安全;演练;火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