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开展“全员全域全年”招商
2020-06-12 10:3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连日来,东台大力实施产业强市战略,强势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态势如同天气一样火热。

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亮点频闪,新产业发展投资会成功签约30个总投资82亿元的中高端项目,市外招商签约活动同样精彩纷呈,储备了一批新项目资源。继上月中旬14个新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以来,周周都有亿元以上项目开工建设,城乡园区处处呈现出加快项目推进的生动场面。

东台趁热打铁,打造最强招商引资队伍,提升招商引资专职化、专业化、精准化水平。6月7日,对来自各镇区、市直部门单位的近200名基层干部进行“结构化面试”,公开遴选专业招商人员。“走出去讲好东台故事,引进来服务好投资项目。”结合自身招商引资丰富的一线工作经验,东台商务局副局长王袁、经济开发区台湾工业园管理办副主任朱成俊都有这样的理念,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第一要事来推进,深耕长三角区域,坚持产业招商、驻点招商、以商引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宽广的视野和更加务实的举措招引符合发展要求的大项目、好项目。

东台高举“产业强市”大旗,立足区域优势,创新思路,在全市开展“全员全域全年”招商活动。明确以12个市级招商局为先锋、16个镇区招商局为主力,遴选一批科级领导干部和优秀年轻干部充实到招商工作一线,构建市级驻点招商、镇区专业招商、部门牵头招商的全员招商体系。全市上下整合招商资源,突出三产联动,瞄准深圳、上海、苏南等重点区域,下好区域招商“一盘棋”,高频次开展招商活动,以旬促月、以月促季、以季促年,形成全年招商推进态势,集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董轩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