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县总工会召开首届“金牌职工”命名表扬暨“暖工助企”推进会议
2020-06-11 11: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盐城讯 6月10日下午,阜宁县首届“金牌职工”命名表扬暨“暖工助企”推进会议在阜宁农商行二楼会议中心举行。盐城市总工会副主席周彩枫参加活动并为受表彰的首届阜宁“金牌职工”颁奖,阜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计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首届“金牌职工”先进事迹VCR,市、县领导为荣获阜宁县首届“金牌职工”荣誉称号的15名同志颁发了奖杯、证书。

计俊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县总工会,向首届阜宁县“金牌职工”表示祝贺。并号召全县广大职工以“金牌职工”为榜样,学习他们埋头苦干的敬业精神、孜以求的创新创业精神、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阜宁县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计俊还对各镇区、街道开展工会组建“百日攻坚清零行动”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近期出台的《“暖工助企”行动实施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阜宁县总工会关于实施“暖工助企”行动的意见》,是结合上级工会工作部署和企业实际及职工诉求,助力夺取疫情 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而釆取的一项务实之举,也是今后工会工作的目标方向。各级工会组织要吃透文件主要精神,要明确“行动”主要内容,要强化推进措施,确保“暖工助企”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阜宁经济开发区工会、阜城街道工会等5家单位就如何抓好“百日攻坚清零行动”、推进“暖工助企”行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由阜宁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曹洋主持。受表彰的金牌职工,各级劳模、五一劳动奖代表,镇街、系统工会主席,县各直属基层工会主席等200余人出席了会议。(唐瑭 周永祥)

标签:阜宁县;职工;金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