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刘庄镇党员干部在“比学赶超”中为群众书写满意答卷
2020-06-11 11: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盐城讯 近日,大丰区召开了“比学赶超,进位争先”动员大会后,刘庄镇党委、政府迅速传达贯彻,全力抓好落实。抬高目标定位,对标对表,动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以全新的工作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抓重点、攻难点、补弱项,奋力开辟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在企业车间、村组田头,到处是党员干部忙碌的身影:经济“双过半”、农房改善、环境整治、安全生产……他们激情满怀,扑下身子抓细抓实,一股“比学赶超,进位争先”的清新之风扑面而来。

全镇上下抢抓盐丰一体化战略机遇,紧扣“主城卫生镇”发展定位,按照“承接大丰区、融入大市区,对接大上海”的工作思路,把兴奋点、关注度集中到融入大市区、建设卫星镇的发展战略上来,把刘庄的发展放在全市发展的大局中思考谋划。

战鼓已擂响,奋勇能争先。该镇广大党员干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危机感,把本职工作与当前各项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与实现年度目标有机结合,全身心投入到“比学赶超,进位争先”活动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积极在工作实践中磨炼本领,提升能力。

为策应盐丰一体化发展机遇,克服疫情后的不利因素影响,该镇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一手抓税源培植,瞄准目标,细化任务, 全力冲刺经济“双过半”,厚植实体经济根基。

招商引资工作中,该镇紧扣“春季招商攻坚赛”目标任务,发挥优势,全员招商,成果显现。镇机关部门、各村主动出击,先后招引上海、南京、苏州等地客商20多批,提供蛹虫草深加工、阀门制造、电子配件、新型建材等有效项目信息12条,其中,已签约亿元项目2个,正在跟踪洽谈5000万元项目3个,所有项目均落实专人负责服务对接,力争早日落户投产达效。

在农房改善工作中,该镇党员干部始终站在群众立场,用心用情为民服务。经过全镇上下的不懈努力,已先后完成农房改善900多户,其中新建475户、提升改造166户、进城入镇40户、退宅还耕130户,四类人群老旧房改造79户。

在环境整治工作中,该镇以创建文明城市、秸秆双禁和204、343国道沿线环境整治工作为抓手,广大干群正发扬“5+2”“白加黑”工作精神,投入到新型农村社区和国道沿线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排出整治任务清单,层层分解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工会战,持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全面建设美丽乡村。(季顺吉 徐松银 张洪飞)

标签:党员干部;工作;赶超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