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都支行开展“书香盐都”青年铁军读书兴行活动
2020-06-10 1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0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发挥青年员工在全行经营管理中的骨干作用,营造只争朝夕、奋发有为、勇于拼搏的企业文化氛围,工商银行盐城盐都支行在全行青年员工中开展“书香盐都”青年铁军读书兴行活动,6月5日晚,该行领导班子与全体青年员工,会聚一堂,认真学习和研读总省市分行各级领导“五四”系列讲话精神,结合当前经营形势与市场营销及经营管理中的实际问题,联系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对支行今后的发展方向建言献策,行领导向各位青年员工现场赠送书籍,正式开启“书香盐都”青年铁军读书兴行活动。

传承铁军精神,勇于担当使命。盐城是一个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基地,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铁军精神传承至今。支行号召广大青年员工要心怀梦想,学习先烈,在日益艰难的市场竞争的金融环境下,充满朝气,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充分发挥青年人应有的锐气和激情,在未来的经营发展中,只争朝夕,勇立潮头。

坚持学习强行,提升作战能力。该行领导鼓励和号召广大青年员工,要坚持读书、认真学习以充实和提升自己,通过有针对性的学习,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破旧立新,在市场营销的战斗中学以致用,总结经验,不断提升自身的作战能力,坚决打赢市场拓展攻坚战。

营造书香氛围,提升品牌价值。通过在青年员工中大兴读书活动,在全行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书香氛围,通过一本好书求得思想的解放,求得精神的升华,让爱学习,勤思考在全行蔚然成风,让梦想、发展、向上成为全行企业文化的关键词,从而在今后的市场竞争中锻造出一支有思想、有梦想、有气场、有担当的青年铁军队伍,从精神和思想上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价值。(顾红章)

标签:青年员工;书香;读书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