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疾控中心:对口帮扶共发展 携手共启新征程
2020-06-09 1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9日盐城讯 为贯彻落实江苏援青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强化使命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发挥公共卫生机构优势,促进人才队伍和专业技术协同发展,全面提升青海省同德县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水平,盐城市卫健委决定由射阳县疾控中心对口帮扶同德县疾控中心。

5月28日上午,射阳县卫健委副主任王友东、县疾控中心主任吴向红陪同同德县卫健系统一行6人参观了射阳县疾控中心的新办公场所和现办公场所,并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同德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陈文斌介绍了同德县的概况以及该县卫生健康工作条件,同德县疾控中心主任久买多杰介绍了单位的人员情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地的疾病流行情况。吴向红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疾病控制情况、新办公场所以及未来3年发展规划,各科室负责人介绍了科室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工作特色亮点。

经过交流座谈,同德县卫健系统一行对射阳县的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表示肯定,并高度赞扬,与射阳县疾控中心正式签订《同德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江苏援青对口帮扶单位合作框架协议》。

射阳县疾控中心将充分发挥优势,全面带动同德疾控事业的发展,按照“优势互补、平等协商、先行先试、协调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进一步完善同德县重大传染病疫情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联防联控、协防协控机制,实现信息、技术资源共享,提升同德县疾病预防控制能力。(岳荣荣)

标签:同德县;射阳县;疾控中心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