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城管局:美化街景立面 助力创文攻坚
2020-05-27 1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7日盐城讯 为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江苏省盐南高新区城管局对照城市精细化标准,以“绣花功夫”对东进路(盐马路—油坊沟段)进行整体改造提升。该项目总投入约180万元,主要对沿街招标牌及外立面进行提档升级,打造点线面协调呼应、相得益彰、特色鲜明的道路景观,让城市环境更美、市民更满意。

为保证改造顺利进行,在项目施工前,区城管局工作人员对东进路(盐马路—油坊沟段)两侧的住户和商户宣传改造提升规划,主动上门告知改造事项,点对点开展沟通协商。同时将店招的改造提升方案结合业态,充分征求商户代表的意见,适当调整店招字体、规格、色彩等方面设计样式,最大化满足群众的需求,得到了各界人士肯定和支持。

此次提升改造项目累计制作店招标牌47块,总长度约250米;安装空调格栅143块,约500㎡;出新外立面约1.5万㎡。同时区城管局突出“墙面出新、店招美化、统一格栅、管线入廊”等具体要素。做到道路两旁颜色和谐、整齐划一,实现旧街换新颜,展现盐南新风景。

盐南高新区城管局市容管理科李南科长介绍,东进路(盐马路—油坊沟段)整体改造提升项目施工过程中,工作人员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和匠心精神,严把施工关、质量关、安全关,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见成效,群众早得实惠。下一步,将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文港路(嘉利花园)、华夏路(现代华庭)、聚亨路(人民路—戴庄路)等路段店招标牌及外立面改造提升工程进度,按期、保质完成改造提升工作,力争将街区美化提升工程打造成真正的为民办实事工程,实实在在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吕磊)

标签:城管;油坊;进路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