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龙舟赛暨首届端午文化大会6月20日开赛
2020-05-25 10:21: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盐城市第三届龙舟赛将于6月20日至21日在市区南海公园——龙湖开锣挥桨。

市第三届龙舟赛由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盐城市体育局、盐南高新区管委会承办,指导单位为江苏省龙舟协会。本次赛事口号为“龙湖启航、奋进盐城”。赛事设100米、200米、500米3个直道项目,分12人和22人两种类别,混合组、男子组和女子组3个组别,共18项。本次赛事的参赛对象为各县(市、区)、驻盐高校、具备条件的省属驻盐单位、市直部门、企事业单位等。

在欣赏龙舟大赛的同时,市民亦可享受首届端午文化大会带来的文化盛宴。6月18日至21日,端午文化大会在南海公园举办。活动将龙舟赛的体育竞技精神,结合象征盐城铁军精神的“大铜马”,衍生出盐城人敢为人先、力争上游的“龙马精神”,塑造具有盐城特色的体育文化。端午文化大会活动从消费类、演艺类、竞技类三大业态布局,集民俗文化、特色美食、消费体验、演艺娱乐、体育竞技为一体,精彩纷呈、趣味不断,引领文化+的创新实践,带来全方位的沉浸式深度体验。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