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5件美术作品入选省展
2020-05-15 13:49: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日前,由江苏省文化馆联合全省文化馆举办的“众志成城·同心战疫—全省群众美术摄影作品展”在江苏省文化馆开幕,同时启幕云展览。本次展览共收到美术作品350件、摄影作品1243件,经专家评审,共评出美术作品51件、摄影作品16件入展。射阳县有4件农民画、1件剪纸作品入展。

本次展览旨在宣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闪光场景和动人故事,用美术摄影作品记录人民面对磨难时的坚韧与顽强,礼赞抗疫英雄,凝聚正能量。

射阳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本次射阳县入展的作品分别是农民画《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王复军)、《居家少出门 防控靠大家 》(成广东)、《抗击疫情 从我做起》(张其芳)、《少出门 防传染》(赵勤鸾)、剪纸《开窗通风》(姜国琴)。这些作品主题鲜明突出,内容丰富,情感真挚。有为奋战在抗“疫”一线人员加油的场景,也有“勤洗手”“少出门”“多通风”“戴口罩”等防疫抗疫小知识的宣传。(张学法)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