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文明巡访团开展“新文明餐桌”活动
2020-05-15 11:01: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培育健康生活理念,养成文明用餐好习惯,涵育“舌尖上的文明”,5月13日上午,市文明创建巡访团观察员和志愿者到大市区部分餐饮行业单位,开展以“推行公筷公勺使用,履行诚信经营”的主题活动。

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王艳 摄

当天,市文明创建巡访团深入各大餐饮场所,向员工和顾客宣讲《食品安全法》《盐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并就大家重点咨询的健康生活理念、传染病防控知识和“公筷公勺”文明用餐等健康生活行为进行解答。现场,巡访团与餐饮负责人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倡导餐饮行业树立健康服务和诚信经营理念。

餐饮文明是文明社会发展的见证。下一步,巡访团表示将继续在盐城开展“新文明餐桌”行动,让“公筷公勺”不仅成为市民外出就餐的“餐桌标配”,更要深入千家万户,成为市民的“文明新共识”。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王艳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