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家电投集团来盐考察
2020-05-14 08:23: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5月12日至13日,国家电投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亚一行来盐考察。市委书记戴源向杨亚一行介绍了盐城经济社会有关情况。

市委书记戴源会见国家电投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亚一行。 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王亚洲 摄

戴源首先对杨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盐城新能源产业基础情况和未来发展趋势。他说,近年来,盐城坚持把发展新能源产业作为推动转型升级、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通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发展海上风电产业,众多风电巨头在盐城集聚落户。盐城目前已成为国家海上风电重点布局区域和江苏打造“海上三峡”的主战场。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国家电投集团在盐城的产业项目发展情况,并与国家电投集团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希望国家电投集团通过此次考察,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布局,更加深入参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推动双方在海上风电、能源保供和区域产业协作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我们将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努力推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集聚,全面推动项目及早落地建设,在加深合作中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杨亚表示,国家电投集团在盐发展已有10年时间,取得的各项显著成绩都离不开盐城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盐城丰富的产业基础、良好的发展态势、优秀的营商环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更加坚定了国家电投集团继续深耕盐城的信心。国家电投集团作为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将充分发挥国企的使命和担当,持续深化与盐城合作交流,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共同谋划双方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在盐期间,考察团实地考察了滨海港内河码头、国家电投协鑫火电项目等现场。

市委常委、秘书长崔浩,滨海县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吕正龙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