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通铁路全线长轨存储到位
2020-05-11 10:23: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5月7日晚23时许,一列满载着28根500米长轨的T11长轨运输车,缓缓驶入中铁十一局三公司盐通铁路东台铺轨基地。虽是夜间作业,但如往常一样,对位、解锁、调试群吊……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进行,经过3小时的卸车作业,7公里长的钢轨安全落位,标志着三公司盐通项目正式完成全线335公里的长轨存储任务。

中铁十一局三公司盐通铁路东台铺轨基地于2018年11月正式开工建设,并在2019年8月顺利通过多家单位验收,达到长轨储存条件。2019年9月27日,第一列长轨顺利进场,经过7个多月的努力,长轨存储工作顺利完成。

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长轨进场工作面临滞后风险。为保障在施工节点内按时完成全线存轨任务,以确保后期工程进度,三公司项目部领导统筹谋划,用最短的时间保证项目顺利复工,高效安全地完成了存轨任务,为接下来的铺轨施工作业能够按时进行提供了重要的物资基础,同时也为盐通铁路年底顺利开通运营提供了坚实保障。

据悉,目前盐通铁路线下主体工程施工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6月10日左右,盐通铁路正线将正式进入铺轨阶段,计划于7月底完成全线铺轨施工,并于12月底正式开通运营。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张勇峰 通讯员 陆军书 闫斌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