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安置房和棚改征迁任务下达
2020-05-08 09:35: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在近日召开的全市国土空间规划暨城市建设工作会议上,我市2020年度安置房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征迁目标任务正式下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改善人居环境为载体,全力打造首位度更高的沿海中心城市、国际化程度更高的生态城市、群众幸福感更强的宜居城市。

“完成棚户区改造征迁24000户,新开工棚改安置房11600套(户),基本建成1700套(户),租赁补贴发放户数为470户。”印发的《关于下达2020年度全市安置房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征迁目标任务的通知》中,明确了棚户区改造和安置房建设总目标任务。

在省、市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任务中,亭湖、东台、盐都安置房新开工数排前三位。亭湖区作为主城区,肩负的棚户区改造任务最多,占全市总任务的一半以上,盐都区改造任务占全市总任务六分之一。

《通知》要求各县(市、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和相关单位对照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责任,扎实组织推进,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韩宝贵 通讯员 孟凡顺 谷骢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