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警方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2020-05-07 11: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天鹏 陈希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盐城讯 解读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命名“内务管理示范单位”、开展“五重一特”作风问题专项整治……5月6日上午,盐城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回顾总结工作,深刻剖析问题,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任务。

盐城警方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狠抓政治建警不放松,严肃执纪问责,持续刹歪风、肃警纪、扬正气,有力推动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

管警责任有没有真正得以落实?作风顽症有没有真正得以解决?执法风险有没有真正得以化解?从警底线有没有真正得以守牢?警营生态有没有真正得以纯洁?会上,盐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镇向全市公安民警发出深刻的党性之问、责任之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围绕五个“有没有”开展自查自问,深刻反思剖析自身和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态度,坚决把风险隐患排出来、把问题不足找准确、把病根症结理清楚。

“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会上,盐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镇带领与会民警重温了入警誓词和中国公安廉政宣言,教育引导广大民警筑牢信仰之基、把握思想之舵,坚守正道、坚守原则、坚守规矩,在思想深处筑起“守初心、担使命”的强大精神支柱。

铁的纪律、铁的作风是盐城现代精锐铁警的鲜明标志。盐城市公安局党委决定,从现在起到年底,围绕“吃喝、交往、执法、用车、收费”等五个方面重点问题和各地各警种自身特点的个性化问题开展“五重一特”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向群众反响最大的顽症痼疾发起“靶向攻击”。

开展谈话提醒、组织专项巡察、落实召回培训……一系列强有力的关键举措体现了盐城警方开展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决心,也必将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公安机关落地生根、化风成俗,推动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张天鹏 陈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