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科城街道开展 “青春有我,红耀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2020-05-05 20: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新时代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 5月4日,江苏省盐南高新区科城街道组织开展了“青春有我,红耀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传颂经典强信念

“诗词接力,飞花传令”且歌且咏,言志抒怀。青年们通过朗诵《沁园春·长沙》革命诗歌、诗词接力等活动,领略中国文化的魅力,加强革命精神的熏陶,增强爱国情怀。

回望历史砥精神

“请回答1919”抢答活动,通过五四精神、革命精神、新时代精神等问题抢答,青年们深切感受历史的接力,精神的传承。纷纷表示将不忘为民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

齐心协力奋拼搏

在“集字”“拔河”等活动中,青年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充分展现拼搏的精神、青春的活力、集体的智慧,在快乐中放飞激情、收获友谊、增进团结、展现风采、升华境界。

一颗红心永向党

青年充满活力与朝气,充满激情与梦想,在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是党的未来和希望。青年们紧紧围绕在一起红星周围,紧紧团结在党的领导下。

青年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的对五四精神和理想信念的理解,将延续好“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时刻听党话跟党走,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的担当,为科城街道坚决打赢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战、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战作出青春贡献,让

红色精神闪耀新的时代光芒

标签:经典;信念;五四精神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