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村民不幸患重症陷困境 乡邻网友捐钱帮渡难关
2020-04-09 08:49: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村民不幸患上重病,急需治疗费,热心网友和乡邻捐得爱心款1.5万元。昨天,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步凤镇李坝村村民刘善强与记者联系说,他想借本报一角,对帮助他和妻子渡过难关的好心人道声谢。

刘善强的妻子陈金云今年46岁,3年前确诊患有乳腺癌,做了手术。今年3月下旬,经医院检查发现癌细胞已经转移,急需住院治疗。刘善强在外做瓦工,儿子在苏州上学,父亲患有多种慢性病,每年都要住院治疗,母亲也常年患病。几年来,刘善强为了给妻子看病,家里欠下了不少债务。

乡邻和热心网友了解到刘善强家的情况后,自发组织捐款,目前已捐爱心款1.5万元,爱心捐款仍在继续中。“非常感谢大家,我一定好好照顾妻子,让她尽快恢复健康,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刘善强感动地说。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程兰霞 通讯员 陈广元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