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抗疫复产两手抓 坚定不移稳发展
2020-04-09 08:46: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测温,消毒,换工作服……4月2日上午八点半,盐城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职工董明经过严格的防疫检测后,走到自己的岗位上,开始了一天的忙碌。

“在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情况下,我们公司毫不松懈严抓疫情防控工作。”在车间外的走廊上,公司人事行政部负责人周国祥说,“只有抓好防疫工作,我们才能够安心生产、安全生产,全力以赴赶订单,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坐落于阜宁经济开发区的盐城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5月成立,是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也是阿特斯在国内主要的高效太阳能电池片生产基地。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成立19年来,通过多元化发展战略和市场布局,已在全球7个国家和地区成立了17家光伏硅片、电池和组件生产企业,并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支机构,全球员工总数1.3万人,是综合实力较强的太阳能公司。

在宽敞洁净的车间外面,看着繁忙的生产线,周国祥向记者介绍:“新冠肺炎发生后,在县委、县政府与开发区的部署和帮助下,制定了一系列方案,做好人员上岗、防疫物资方面的准备工作,对外部供应商、物流人员、办公人员划定路线及固定进入公司时间,避免人员聚集引起的交叉感染。2月14日全面复产后,毫不松懈严抓疫情防控,坚定不移推进生产。”

“公司食堂现在依然实行‘一人一桌’、分时就餐模式,同时每天对车间、办公楼、餐厅、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两次定点定量的消毒,一处不漏,我们的工作环境让人放心。”一车间职工胡建明与记者攀谈时笑得很开心,“今年春节我们部分人员一直没有放假,加班加点赶制产品。”

谈及公司取得的成绩,阿特斯阜宁电池公司负责人坦言,成绩来之不易,得益于市、县对企业复工复产的全力支持,得益于盐城的营商环境。在疫情防控与企业发展的关键时刻,政府推出减免中小企业有关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及减免一定比例电费等相关惠企政策,让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夯实了基础。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周俊 通讯员 邱俊荣 周美含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