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海通镇倾力打造绿色通道
2020-04-02 10: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建康 谢寿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日盐城讯 3月底,射阳县海通镇组织人员在新建的4.31公里海千线公路两侧栽植栾树1450株,这是该镇倾力打造绿色通道的举措。

海通镇围绕“生态、旅游、景观”的总体思路,对境内的国省干线、旅游道路、新建县道和农村公路实施高标准绿化建设工程,打造风景美丽的绿色通道。他们组织公路站、国土所、农技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沿路察看,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逐一推进。

实施国省干线绿化完善工程。对G228国道3.8公里两侧背景林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完善提升,达到原设计标准和要求。

实施县道绿化工程。对新建县道4.31公里的海千线公路两侧栽植两排常绿乔木和一排灌木。

实施规划环线段绿化达标工程。绿化提升5.7公里,栽植女贞、红叶石楠、青芽等苗木。

实施环线绿化提升工程。补植提升绿化22公里,使境内道路绿树成荫。为确保实施的绿化工程达到标准,该镇落实保包责任制,谁栽植谁负责,包管理包成活,使绿色通道建设善始善终。(陈建康 谢寿艳)

标签:绿色通道;绿化;海通镇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