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黄海森林公园打造“花漾森林”
2020-03-27 11:30: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3月23日,在东台黄海国家森林公园“花漾森林”项目现场,工人们正抢抓时节,加紧实施“杉语部落”栽植工程。

“花漾森林”项目选址黄海森林公园种苗中心,总面积960亩,由“杉语部落”“浪漫花海”“乐活田园”等功能区组成。项目以“花漾森林、乐活田园”为理念,以森林公园植树造林为契机,实现“旅游+林业”融合发展;与主题民宿、精品酒店形成联动,打造从主入口进入景区的“网红打卡点”,成为一处充满田园风情的慢生活空间。

“‘杉语部落’栽植水杉、中山杉、黄金杉等杉类树苗。”黄海森林公园种苗中心主任庄鑫介绍,杉树是“花漾森林”项目的基调树种,“杉树特质”体现了黄海森林公园的“林工文化精神”,从而营造风格统一和完整的景观绿地系统。

庄鑫介绍,黄海森林公园是盐城市唯一一家省级“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公园将结合不同季节,开展植树种花、认建认养、绿化讲座、树木刷白、志愿服务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满足市民全年参加义务植树的需求,使义务植树常态化、公民尽责多样化。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陈婷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