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芦沟镇统战办多措并举全力助推镇域经济发展
2020-03-24 10: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吉明 杨建琴 曹林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4日盐城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总体战,建湖县芦沟镇党委统战办紧扣目标、倾力而为,积极助推镇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全力助推企业复产。该镇党委统战办积极按照镇党委、政府的复工计划安排,根据各家企业的不同特点,明确专人对全镇重点企业进行驻厂服务,并积极利用统战条线的人脉资源关系,帮助企业筹措防控物资和复产要素,对进厂出厂人员严密监管,杜绝病毒感染,全力保障企业员工生命安全。目前该镇134家工业企业已于2月底前全部复产。

全力助推项目复建。该镇统战办会同项目帮建人员,全力服务民营企业上海鸿洋高档彩印、崇达油气压裂装置、台湾群昌智能包装机械、广东大铁精密模具以及正宇水循环养殖等一批在建的亿元以上项目和列入县“两重一实”的重点项目。主动与项目投资商做好沟通,并帮助他们与工程施工队做好对接,确保项目建设按序时推进快出形象,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增长极。目前该镇在建的5个重点项目均于2月底前全面复工。

全力助推配套服务。该镇党委统战办充分发挥自身特有的人才技术及信息化的优势,帮助企业正确防疫,并及时传达落实上级支持民营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政策措施,对企业不了解的地方进行耐心解读,引导企业科学调整生产经营计划。积极通过科学高效的方法助力镇域经济发展实现良好开局。(吉明 杨建琴 曹林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