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知联会、新联会画出疫情防控最大同心圆
2020-03-21 1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盐城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建湖县党外知识分子、新阶层人士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履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献计出力,为打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疫”不容辞,带头响应上级号召

该县知联会和新联会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向全体会员发出《关于支持抗疫攻坚战的倡议书》,动员会员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做好自我防护。

“疫”马当先,捐款捐物参与抗疫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该县知联会和新联会,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履行社会责任,展现担当精神,主动捐款捐物参与抗击疫情。70余名会员参与,共募捐6.6万元,分别向县红十字会捐款3.1万元用于疫情防控一线、定向武汉抗击疫情3.5万元。组织会员代表慰问了坚守在高铁站、高速出入口和基层社区、派出所等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了医用口罩10000个,酒精200斤、消毒液800斤、一次性医用消毒手套600副,为抗击疫情贡献爱心和力量。

“疫”无反顾,拓宽抗疫宣传模式

该县知联会和新联会会同县新媒体协会推出疫情防控网络承诺书,倡导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切实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截至目前,共有15382人在线响应承诺,助力防疫抗疫。会员们还通过书法、绘画、剪纸等不同形式的艺术文学作品,致敬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和全县人民一起同心战疫。(顾娟)

标签:疫情;抗疫;冠肺炎疫情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