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财政局热心为援鄂医务人员家庭送温暖
2020-03-17 09: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龚卫红 刘中勋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7日盐城讯 近日,响水县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来到该县南河镇九丰农业园区特色蔬菜生产区内,将园区精心挑选、包装好的西红柿、辣椒、黄瓜、茄子等品种蔬菜,委托该公司配送中心送抵上海蔬菜配送站,然后再由配送站转送常住上海的援鄂响水医护队队员王伟父母家中,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减轻家庭生活上的后顾之忧。

王伟毕业于上海健康医学院护理专业,在响水县人民医院重症病室工作。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他义无反顾地报名参加赴鄂医疗救助任务。在王伟随医疗队赴鄂后,被安排到武汉市中心医院重症病室工作。王伟家庭的结对帮助干部、响水县财政局局长沈华栋局每天都抽空通过电话、微信跟他谈心,鼓励他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并表示:“在武汉那边,你有什么困难尽可向我提出,不要有任何思想顾虑,我们会竭尽全力帮你解决的,你在武汉那边要安心工作,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希望你早日凯旋。”

当得知王伟的父母长年居住在上海,沈华栋就主动对接大地九丰农博园负责人,安排公司托运中心将政府的暖心蔬果送到王伟的父母手中,以表达敬意。(龚卫红 刘中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