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积极响应2020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2020-03-13 11: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进 赵长海 梅鑫琦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盐城讯 又到春回大地、芳草吐绿的植树好时节。3月12日上午,盐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庆明率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十余人来到东台市惠阳路高铁道路旁,挥锹培土,栽下新苗,响应2020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在惠阳路高铁道路旁,大家踩着泥泞,挥动铁锹,铲土填坑,植出一株株新苗。大家齐心协力,鼓足干劲,挖坑、培土、一阵忙碌之后,几十余棵新栽的树苗挺立在三月的和煦春风里。

近年以来,东台市积极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改善生态环境,不断扩大环境治理成果,形成全社会参与生态建设的良好局面,促进城乡生态环境面貌持续改善,使良好的生态环境真正成为人民群众切实享有的生态财富。(王进 赵长海 梅鑫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