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上紧发条抓防控 铆足干劲促生产
2020-03-09 11: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响广电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盐城讯 时下,响水县工业经济区的厂房里呈现一番繁忙景象,各家企业在做好防疫的情况下,加快新生产设备的安装调试,力争项目早投产、早达效。5500吨铝材挤压机的安装调试是江苏库纳实业有限公司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自项目复工后,库纳公司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迅速联系广东佛山厂方,委派技术人员前来调试,以保障下个月的整条生产线的联动调试。据广东佛山设备厂方技术员郑永谦讲,由于这台铝材挤压机吨位重、体积大,来到库纳公司后,他们每天都要加班加点,严格把关。“争取下个星期之前完成5500吨挤压机调试安装(准备)工作。”

在库纳公司污水处理系统建设现场,技术员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安装电渗析和反渗透膜浓缩设备。据施工方技术人员齐鹏介绍,他们已经按照业主公司要求,增添了人手,加快了进度,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工人和技术人员都佩戴了口罩等安全防范措施。在安全防范肺炎疫情的基础上,公司加派了更多的技术人员,并且加快了施工时间进度,加班加点地将工期往前赶,争取尽快交付业主使用。”

坐落在金属新材料产业园内的江苏弗曼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要制造太阳能光伏玻璃机械和汽车玻璃机械。年前已经有了订单,因为疫情,影响了设备的安装进程。目前,该公司正抓紧时间,安排安装工期,全力保障客户需求。总经理尹青说,为了赶上客户的交期,正加快进度把设备引进来。在疫情比较紧的情况下,尽量缩短客户的订单交付时间。目前,响水县各家企业正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为实现首季开门红,顺利完成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响广电)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