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对口支援印台医疗物资出发
2020-03-07 1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姜银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7日盐城讯 3月5日下午,盐城市亭湖区支援对口扶贫协作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区的医疗物资全部装车起运,积极帮助当地战“疫”。

据悉,本次捐赠的医疗物资包括24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2吨消毒水,为印台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上一臂之力。

今年以来,亭湖区继续加强与印台区的对口协作,对印台农产品品牌培育进行指导,支持印台龙头企业、合作社在亭湖设立农产品直销点,继续坚持对印台区贫困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带贫电商企业的扶持,积极推动亭印两地电商合作,扩大印台农产品销售渠道,提升印台区农产品供应水平和质量。同时,积极通过消费助力印台扶贫,自年初以来,新增消费扶贫购销印台农产品129.32万元(其中苹果117.76万元、面粉3.31万元、菜籽油6.85万元、苦荞醋1.4万元)。(姜银华)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