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新冠肺炎患者全部治愈出院
2020-02-29 10:50:00  来源:盐城发布  
1
听新闻

2月28日,我市2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1位无症状感染者同步出院。3人分别于2月1日、2月10日和2月14日被市定点医院收治隔离治疗,经精心诊治和护理,病情好转,无发烧,无身体不适,连续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专家组评估,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冠肺炎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目前,我市确诊病例27例、无症状感染者8例已全部出院,出院后均继续进行医学观察14天。收治阳性病例的医疗场所将实施全面消杀,从事一线医疗救护工作的医护人员开始轮换休整,市定点医疗机构积极做好相关准备,随时投入下一步工作。

当前,随着企业复工复产,来盐返盐人员增多,存在一定的疫情反弹风险。全体市民要继续保持防范意识,加强自我防护。

盐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8日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