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政府包车护送外出务工人员返岗
2020-02-28 10:06: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2月25日13时30分,103名务工人员经过体温测量和健康筛查,在响水县运河镇人民政府大院内有序登上4辆客车,踏上赴常州、苏州、无锡、常熟等地企业复工的道路。为有效解决疫情期间外出务工人员复工出行难问题,响水县采取“点对点”对接、统一包车、分批输送的方式,组织县内务工人员返岗复工,积极做好特殊时期城乡劳动力转移就业“保姆式”服务。

当天,响水县政府相关部门为来自运河镇、黄圩镇等9个镇区的务工人员举行欢送仪式。外出务工人员刘玉前说,“我是常州市邦荣盖机械有限公司的员工,原计划正月初八返岗工作。受疫情影响,不能按时复工。现在经过政府部门帮助,免费护送我们返回企业,感谢政府关心。”

本次劳务输出活动由县人社局、交运局、运河镇等相关镇区组织,盐阜运输集团响水公司承接运输任务,择优包车进行“点对点”运输,行程费用全部由政府买单,有效解决当地务工人员返岗难题,确保把身体健康、无疫情隐患的务工人员输送至用工企业,做到政府放心、企业安心、员工暖心。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赵亮通讯员王静张广明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