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参加第八批江苏援武汉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0-02-23 12: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迎迁 徐福元 王海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3日盐城讯 “要完善组织体系,实行一个团队、一个中心统一管理;要加强质控管理,工作地点是武汉市中心医院,医疗救治、院感防控、后勤保障、物资保障、信息报送五个组必须分工明确、密切配合;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日常防护。”

  2月21日,盐城市响水县参加第八批江苏援武汉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会议,医疗队队长、临时党支部书记欧阳云磊向全体党员认真传达江苏省第八批援武汉医疗队指挥部会议精神,并对医疗队组织管理、纪律监督、宣传通讯、医疗管理、后勤保障等具体工作进行人员分工,建立“每日报告”制度。

  根据指挥部会议精神,临时党支部要求全体队员严格执行“四个坚决”,即坚决不许单独行动,培训、上班及隔离期间,不得互相串门及私自外出,一切外出行动由党支部统一安排;坚决按照培训要求,以饱满的状态,精湛的服务投入疫情救治工作中;坚决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屋内消毒、个人消毒;坚决服从当地医院安排,不讲条件,克服困难,规范工作。

  据悉,响水县参加第八批江苏援武汉医疗队共有15名医务人员,是从该县人民医院遴选的,其中有6名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很荣幸有机会投身抗疫最前线,从此刻开始,我们就将参与武汉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的医疗救治工作,一定不负组织重托,不负人民厚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2月20日下午,顺利抵达武汉的欧阳云磊比划出胜利的手势。(通讯员 张迎迁 徐福元 王海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