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构建信贷扶持快速通道
2020-02-23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3日盐城讯 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监管部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上级行要求,切实做好“防疫”企业信贷服务,支持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在第一时间,积极对接全市抗“疫”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授信需求调研,梳理支持清单。

日前,该行辖内亭湖支行负责人带头以电话、微信视频、上门拜访等方式,与相关企业高管取得联系,宣传该行相关政策。同时,了解到市区企业江苏某无纺布有限公司正在防疫攻坚战中赶制医疗口罩等用品所需的无纺布。1月28日至2月2日,该公司已累计接到800多吨的订单,企业正面临原材料紧缺,急需流动资金。

亭湖支行立即向市分行汇报企业需求情况,制定了贷款额度、贷款优惠定价、审批绿色通道等方面的授信方案,并由客户经理上门整理相关资料,开启绿色通道,采取高效、灵活、严谨的工作方式,仅用三天时间完成授信审批工作。此外,将该企业的授信额度从1200万元上调至1800万元,为该公司全力投入防疫工作提供有力资金保障。

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以高效、优质的服务,得到了政府、企业的高度好评,以实际行动支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王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