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防疫追逃两手抓,盐南警方10天抓获逃犯8人
2020-02-22 09:40: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黄海派出所,社区工作人员在你辖区开展防疫工作时发现一名可疑人员,经合成作战中心核查,系一名逃犯,请立即组织抓捕。”2月18日晚,市公安局盐南高新区分局黄海派出所依托一条社区工作人员提供的线索,成功在辖区某小区内将逃犯王某某抓获,王某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江阴市公安局上网追逃。

2月22日,记者了解到,自2月12日以来,仅10天时间,该局已抓获网上逃犯8人。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盐南警方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打击违法犯罪”,全面开展疫情防控排查核查管控,24小时开展社会面整体巡逻防控,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抓获一批网上在逃人员。

2月17日,抓获因涉嫌赌博罪被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上网追逃的姜某某;2月18日,抓获因涉嫌诈骗罪被甘肃省嘉峪关市公安局上网追逃的朱某;2月19日,抓获因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被河南省西华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的张某……

“这几天都在去抓逃犯的路上,基本没有回过家。”虽然戴着口罩,该局刑事警察大队民警马闻伯却难掩脸上的得意,“抓到人加班也值了!”

疫情当前,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盐南警方全警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不断加大排查随访力度,一条条有价值的违法犯罪线索也被不断搜集上来。

“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为我们追逃工作提供了另一种思路,我们各部门齐心发力,整合资源,对逃犯线索快速反应,同时加快研判、侦查、抓捕及后续处理的进程,实现了追逃的精准高效。”该局合成作战中心负责同志介绍。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李永宁 通讯员 顾灏 李早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