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便仓镇按下视频会议系统搭建“快进键”
2020-02-21 12: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蒋侃 王奕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1日盐城讯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亭湖区便仓镇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但受限于参会人数,班子成员、村组干部等无法全部参会。

随着亭湖区委、区政府开始启用视频会议系统,便仓镇以此为突破口,按下视频会议系统搭建“快进键”。

在区平台搭建伊始,便仓镇迅速联系移动公司,确定搭建方案,协调各村居、单位配合好移动公司做好相关服务,为其办理临时通行证、提供口罩,与移动公司一起加班加点进行系统调试。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仅用三天的时间,全镇13个村居视频会议系统搭建完成,实现了视频会议系统全覆盖。

视频会议系统既有效避免人员聚集交叉感染风险,又保障了全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的全面传达,为全镇防疫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蒋侃 王奕)

标签:视频会议系统;疫情防控;便仓镇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