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人社局加强用工服务 保障企业顺利复产
2020-02-21 12: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钱海军 王功领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1日盐城讯 疫情防控期间,射阳县人社局根据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形势,主动作为快速行动,大力度实施一系列扎实高效的用工服务,全力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大力度开展网络远程招聘。从正月初一开始持续开展“e就业”远程视频招聘,开办了“乐业射阳 创响鹤乡”新春网络视频招聘会、“e就业”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e就业线上各类职位查看、对接6000多人次。分批分期制作《鹤乡企业诚邀》《“筑梦射阳 创响鹤乡”返乡创业项目推介》系列微信链接15个,广泛宣传推介,吸引滞留家中的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创业,累计访问量突破14万人次。

实施新春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广泛开展返乡就业创业宣传,以返乡人员为重点,打感情牌,撰写《致家乡求职者》《致返乡创业者》,以情真意切的文字打动家乡求职者。将精心制作的微信链接有重点的发送到各镇区在外务工人员微信群,引导返乡过节人员留在家乡就业创业。

着重开展重点企业用工服务。开办重点企业线上专场招聘会,为重点企业制作系列专题宣传链接。根据生产疫情防控用品的康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工需求,该局快速为企业制作了《急招!急招!!急招!!!》微信招工链接,半天时间为企业招满需求人员。局主要负责人带队走访了康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申杰活性炭纤维应用科技有限公司、久木良品科技有限公司、平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必需”企业,制定用工帮办措施,开展用工服务。(钱海军 王功领)

标签:疫情防控;就业创业;复工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