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助力射阳大米直供武汉
2020-02-21 12: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1日盐城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以及省市疫情防控相关部署要求,积极应对、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了解中小企业、个人信贷客户受疫情影响情况和金融服务需求,做好特殊时期的信贷服务工作。

盐城市必新米业有限公司为射阳县大米行业龙头企业,各类产品供应全国各地。疫情发生后,该企业立即投产,加班加点,响应国家号召,保障防控一线“米袋子”农副产品的物资供应。截至目前,该企业已通过火车运输为武汉地区供应2000多吨大米。为保证企业更好经营,邮储银行射阳县支行第一时间上门收集信贷资料,拟将客户授信增至500万元,授信部及小企业部也为企业开辟贷款绿色通道,同意优先处理、优先放款,并给予利率优惠。

攻坚克难,邮我相伴。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主要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全力以赴应对当前突发疫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升服务效率,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提供各类优质金融服务。(王俊)

标签:邮储银行;盐城;疫情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