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美容美发协会组织理发师为民警们献爱心义务理发
2020-02-20 11: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颜俊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盐城讯 “我们从年前到现在一直都忙于防疫工作,连理发的时间都没有,这次局里组织爱心理发师上门为我们理发,太好太及时了。”2月17日,滨海县美容美发协会在滨海县公安局开展义务理发,滨海县公安局信访科科长王海鹏现场发出感慨。

据悉,这次活动是该局警务保障科和滨海县美容美发协会联合举办的爱心活动。几天前,滨海县美容美发协会负责人祝香就打电话给滨海县公安局警务保障科科长孙国宝,表达了自己想组织理发师上门为抗击疫情的民、辅警们义务理发,尽一份爱心。

之后,警务保障科登记局机关、巡特警大队、交警大队驻城几家派出所需要理发的人在上班前、下班后错开时间到局食堂理发。县美容美发协会负责人祝香组织在滨海县城的“组合发型”“帝凡尼美发”“华大美发”“千丝坊”“欧莱雅美发”5家有名气的美发店里的12名理发师分时段为广大民、辅警们义务理发。

2月17日一大早,理发师们就来到公安局食堂,开始为民、辅警理发。滨海县美容美发协会负责人祝香说:“警察们不容易,他们为人父母、为人子女,在这个疫情时期,舍小家、顾大家,确实让人敬佩,我们理发师为他们义务理发也是为人民服务!”(颜俊杰)

标签:美发;理发师;义务理发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