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宝塔镇强化“四项服务”助推企业复工
2020-02-20 1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单建祥 许琴 朱金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盐城讯 建湖县宝塔镇在严格执行工业企业复工“十有”、“五达标”要求的基础上,坚持强化“四项服务”助力企业复工。目前,该镇7家规上企业复工的有4家,占57.1%。规下14家企业复工的有10家,占71.4%。

强化职工活动轨迹核查服务。按照各个工业企业提供的花名册逐一核查职工活动轨迹,对假日一直宅在家里,没有接触外来人员的,单独建立台账,提交企业主管,优先安排复工。秦贵智能机械化装备水平高,用工人数少,基本为本地人,经过精准核查,2月10日即已通知企业可以复工,进入正常生产状态。

强化出入通道体温检测服务。镇为各个工业企业建立了服务工作小组,落实一名机关干部驻厂工作,实施进企人员逐个体温检测,从严把好职工健康状况关。勃曼传动零部件是一家新引进企业,门卫人员还没落实到位,镇服务小组成员主动“补缺”,守好“第一道门”,得到了企业职工的“点赞”,称他们是职工健康的“守护神”。

强化职工行为规范监管服务。保持机台之间合理距离,引导职工正确配戴口罩,不交头接耳,闲扯聊天,自觉遵守作息时间,指导职工勤洗手、勤打扫、勤消毒、勤通风。就餐分散领取饭盒,单独进食。进驻新亚阀门有限公司的服务小组,坚持从严监管,有效地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效能。

强化企业产品物流对接服务。积极协同各个工业企业做好上下游对接,帮助办理通行手续,联系运输车辆,确保企业生产原料运得进,产品运得走、销得出。高压阀门、亿骏水设备、浩天电力第一批产品顺利送达合同业务单位,实现了防疫不松劲,复工不耽搁,产销不受阻。(单建祥 许琴 朱金华)

标签:复工;工业企业;职工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