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又有7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累计出院24例
2020-02-20 10:47: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2月19日,我市7位新冠肺炎患者分别从市一院、市二院和市三院治愈出院,其中确诊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

这7位患者包括东台市一位,阜宁县、盐都区、盐南高新区各两位,分别于1月27日至2月9日期间,先后被市定点医院收治隔离治疗。患者经过精心诊治和护理,病情好转,无发烧,无身体不适。经连续二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专家组评估,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截至当天,我市共有确诊病例27例、无症状感染者8例,目前,治愈出院24例(含无症状感染者4例)。东台市、滨海县、大丰区的确诊患者均已治愈出院。专家提醒:广大市民仍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继续避免外出,尽量不去密闭、通风不良的公共场所,同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姜琰 张勇峰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