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将有序开放全市室外旅游景区
2020-02-20 10:45:00  来源:盐城发布  
1
听新闻

关于有序开放全市室外旅游景区的通告

根据盐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逐步恢复生活秩序有关要求,决定自2月20日起,有序开放全市室外旅游景区,通告如下:

一、开放范围:

市域范围内开放式广场、街区、公园、旅游景区的室外区域(景区内餐饮、网吧、影院、剧院、演艺、博物馆等场所暂不开放)。其他景区开放时间另行公布。

二、人流控制:

室外旅游景区将严格控制人流密度,日最大承载量和瞬时最大承载量按照核定值的50%执行。

三、收费政策:

景区涉及收费的区域或项目,严格执行相关收费价格政策。涉及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门票入园优待政策一并实施。

四、注意事项:

1、市民和游客进入景区必须佩戴口罩,对于未佩戴口罩人员景区将劝阻入园。

2、市民和游客进入景区需进行体温测量。对体温检测异常或有发热、剧烈咳嗽、呼吸急促等可疑症状人员,景区将引导至独立场所临时隔离,并通知属地卫生疾控部门或定点发热门诊医疗机构处理。

3、景区不得开展任何人员聚集性活动,一经发现,景区管理机构将及时劝阻。对于不听劝阻、情节恶劣的,景区将报告公安机关采取相应措施。特此通告。

盐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9日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