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好消息!盐城一天7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19 18: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9日盐城讯(记者 程光)2月19日,盐城市7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其中确诊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7位患者分别为东台市1位,阜宁县、盐都区、盐南高新区各两位。7人于1月27日至2月9日期间先后被市定点医院收治隔离治疗。患者经过精心诊治和护理,病情好转,无发烧,无身体不适。经连续二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专家组评估,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截至目前,盐城市共有确诊病例27例、无症状感染者8例,治愈出院病例24例(含无症状感染者4例)。东台市、滨海县、大丰区的确诊患者都已治愈出院。

专家提醒:广大市民仍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继续避免外出,尽量不去密闭、通风不良的公共场所,同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标签:病例;感染者;出院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