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建湖支行百万经营快贷(抗疫贷)火速投放抗疫企业
2020-02-19 13: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祁正雍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9日盐城讯 工商银行盐城建湖支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快速响应总行“抗疫贷”专属经营快贷对疫情防控企业的信贷支持,积极投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2月17日,在市场营销一部与上冈支行的共同努力下,工行盐城建湖支行首笔100万元经营快贷(抗疫贷)成功发放。

建湖县内某服饰企业是一家地处乡镇的口罩生产厂家,为响应当前防疫抗疫需要,该公司于大年初二复工生产,随着生产的进行,加之疫情条件限制,企业原料采购资金出现缺口,抗疫物资持续生产供应受到严重影响。该行得知抗疫企业遇到困难后,班子成员立即组织部门、网点骨干力量主动前往相关企业对接服务。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为该公司提供线上融资等便捷金融服务,面对工商银行的雪中送炭,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全力配合,按要求提供贷款材料,积极争取信贷资金,保证快速复工复产、加大防疫物资的生产供应,银企共同抗击疫情,为社会多做贡献。

建湖支行快行动、抓落实,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抗争,多点发力保障企业贷款资金及时到位。该行第一时间将企业贷款需求向上级行反馈,快速与省行普惠金融部沟通,及时向总行申请导入白名单。在上级各部门通力协作下,建湖支行经过专人督办、上报名单、线上对接企业、上门收集资料、申报审批等流程,较短时间内便完成该笔贷款审批,第一时间联系企业通过工行网上银行快速提款。此笔100万元贷款的火速发放,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有效保证了防疫企业的持续生产。

经营快贷,使命必达!建湖工行人及时为防疫企业发放抗疫贷款,解企业资金困境,挺抗击疫情大局,勇挑社会责任,彰显大行担当,保障普惠金融渠道畅通,用实际行动携手小微企业共同战“疫”。(祁正雍)

标签:建湖;支行;盐城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