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安全培训中心练兵“有一套”
2020-02-19 13: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文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9日盐城讯 疫情之下,部分企业复工,但生产经营活动难以全面恢复,复工未复产,企业该做什么?射阳县安全培训中心开展岗位练兵“有一套”。

受疫情影响,省、市各项安全培训考试考核尚未恢复,线下培训活动亦不能开展,射阳县安全培训中心自节后复工以来,充分利用疫情解禁时间未定这一契机,结合集团公司“四定方案”中“人岗匹配、一岗多能”的工作要求,“话改革、谋发展、练业务、强技能”大力开展岗位练兵,为疫情过后高密度、高强度的培训做好服务技能提升、蓄积力量。

(公文写作处理考核)

中心岗位培训紧贴工作实际,按需施教、内容丰富、形式灵活。2月3日由单位负责人牵头授课,组织综合科行管人员开展了以公文写作、文档录入排版为主要内容的公文处理能力考核;2月17日由培训科业务主管牵头,组织全体员工通过角色扮演、观摩点评、交流讨论等方式开展报名业务流程的学习练兵;此外,文字录入的业务技能春节前已布置,各岗位人员正在加紧练习,将于本月底进行竞赛;针对全体人员的办公自动化技能培训年度方案正加紧拟订中。

(报名业务模拟演练)

射阳县安全培训中心作为射阳国投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在射阳县应急管理局的业务指导下,自组建运营以来一直在服务品质上“大做文章”,在服务于全县特种作业及各类安全生产培训的基础上,既做好了“响水援建送教”“淮农送教下乡”等综合社会服务,同时也实现了培训机构的良性运营,达成了企业经济效益与国企社会效应的同步发展。(孙文芳)

标签:公文;写作;安全培训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