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用“硬核”行动筑起防疫“青春长城”
2020-02-19 13: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迎迁 徐福元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9日盐城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希望带动更多青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为战胜疫情汇聚物资和力量。”2月18日,盐城市青商会成员、江苏风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封雨发出倡议。不久前,他和林海洋、叶飞、王胜虎、张军明、郭加军、徐依林等创业青年,筹集近3万元爱心款支援湖北黄石抗疫。

“以青春的名义,接续奋战,一战到底!”疫情防控的战斗号角吹响后,盐城市响水县广大青年闻令而动,积极作为,通过捐赠献爱心行动、开展应急志愿服务等,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断贡献青春力量。

1月28日,盐城市青商会成员、江苏辰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尹议将连夜采购的10000只口罩赠送响水县卫生健康委员会。2月8日,响水县教育局收到一份特殊的元宵节“礼物”。该县在外青年桑浩然联合安妮、李大普、王亚运、汪鹏、王伟、徐欣华、于国江等人,将自筹资金购买的200多桶消毒液捐赠给江苏省响水中学。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在这场全民上阵的“没有硝烟的战争”里,响水县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亮身份、塑形象、做表率,他们挺身而出,携手奋战,逆行而上的身影深深感染和影响了很多人。

2月10日,江苏微联盟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徐依林为该县七套中心社区梅湾村、中心村及敬老院送去口罩等防护物资。2月13日,张洋霄、田雨可、张军明等爱心人士购买物资慰问一线防控工作者。2月14日,盐城市青商会成员、响水县万洋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俊言主动请缨,将该县春秋园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捐赠给湖北的1000箱优质保鲜西兰花顺利送达。

“共抗疫情,青年责无旁贷。”响水团县委书记马乔乔表示,该县各界青年众志成城,勇挑重担,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作为,他们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用“硬核”行动奋力筑起防疫“青春长城”。(张迎迁 徐福元)

标签:响水县;青年;商会成员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