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近湖街道:爱心企业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8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超 洪兵 孙朝晖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8日盐城讯 海特机械公司捐赠现金30000元、中英钢索公司捐赠防护口罩5000只、铭星供水公司捐赠防护口罩3000只……2月12日,盐城市建湖县近湖街道举办爱心企业捐赠活动,现场9家企业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抗击疫情,没有旁观者。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能为疫情防控付出一份心力,我们感到十分荣幸。”鼎赢科技公司总经理许逸群在捐赠现场说。此次活动,该公司捐赠5000只医用口罩、600瓶消毒液。许逸群是家住上海的外籍客商,这个春节就没离开过建湖,尽管企业没有生产,但他一直为防疫物资忙碌着,继以低于订单5万元的价格为东莞一家医保企业输送设备后,又第一个提出捐献防控物资。

举八方之力、聚天下爱心。疫情发生后,该街道经贸条线会同统战系统、民政部门,积极行动,呼吁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得到了充分响应。各企业尽己所能,用不同的方式为防疫伸援手、献爱心。

“这批接受的捐赠物资,全部投放到防疫的第一线,将通过社区发放到群众手中。”该街道民政办负责人介绍道。

当前,来自社会各界捐赠的防疫物资和资金仍在不断汇聚,支援战“疫”的暖心者仍在不断涌现……(王超 洪兵 孙朝晖)

标签:捐赠;疫情防控;爱心企业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