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月19日起盐城公交线路全部开通
2020-02-18 12:02: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为科学精准加强疫情防控,保障交通畅通,满足复产复工和群众正常出行需求,现对盐城市城市公交和市域道路客运运营通告如下:

一、从2月19日起,全市城市公交;县际、县内班车;镇村公交线路全部开通。

二、班次密度由公交企业、客运企业根据复产复工人员和群众出行实际动态调整,有序增加。

三、因省际、市际班车尚未恢复运营,鼓励开行“点对点”定制客运包车,满足复产复工企业员工出盐返盐需求。

四、所有公交车、客运班车行驶途中不开空调,保持通风,每趟次后及时消毒,驾乘人员一律佩戴口罩,检测体温。特此通告。

盐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交通管控组

2020年2月17日

2月17日,在市公交总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运营车辆进行消毒。连日来,公司安排消毒人员每天对公司运营车辆的扶手、座椅、地板等乘客直接接触的车厢设施进行清洁消毒,保障市民健康出行。 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王亚洲 摄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