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抗疫春耕春种两手抓 全力保障电气化育苗用电
2020-02-18 11: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月17日,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三仓供电所“金海星”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丁广华、庄志成来到东台市三仓镇兰址村电气化西瓜育苗中心,检查育苗加温供电线路、加温电热丝和用电控制设备,处理安全隐患,了解育苗加温用电需求,确保疫期育苗加温可靠用电。

东台市享有国家级“绿色食品生产基地”的美称,有着“西瓜之乡”美誉,每年种植“东台西瓜”27多万亩,产瓜95万吨,总收入20.78亿元,“东台西瓜”销往全国各地。东台地区通过采用温室穴盘无病毒工厂电气化育苗,为广大农户培育标准化生产的瓜苗,为瓜农丰收打下良好的基础。目前,是“东台西瓜”育苗期,又是防疫抗疫紧张时期,东台市供电公司把防疫抗疫、春耕春种两手抓,全力保障电气化育苗用电,组织三仓、弶港等供电所“金海星”服务队到供电区域內的电气化西瓜育苗场所开展电力春检用电服务活动,帮助检查维修供电线路、加温电热丝、用电控制设备和和照明线路灯具,现场指导瓜安全、科学用电。向各育苗基地负责人征询用电意见,了解育苗加温用电需求,帮助解决用电难题,保障电气化育苗加温可靠用电,助力打赢抗疫阻击战。 (孙永兴 周 宇)

标签:育苗;电气化;东台市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