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都区秦南镇:疫情防控阻击战 纪检监察在亮剑
2020-02-17 12: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戴江 章中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7日盐城讯 “昨天在检查中,我们发现还有个别村存在宣传氛围不浓、卡口盘查不严、防护不到位。”近日,盐都区秦南镇纪委工作人员对各村(居)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并指出了相关问题。

自疫情发生以来,秦南镇纪委迅速动员力量,组织成立督查组,由镇党委组织委员、纪委书记分别带队,围绕村居值班人员是否到岗、防控措施是否得力、防控准备是否充分等开展随机督查,并就防控情况接受群众举报,将监督检查延伸至村组、居民,确保监督无死角、无漏洞,坚决杜绝各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截至目前,秦南镇纪委共发出八期《督查通报》和两期《处理决定》,处置疫情防控有关的问题线索7件,处理党员干部13人,既是“警钟”,也是“战鼓”,提醒党员干部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切实履职尽责,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跟进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履职尽责情况,持续开展监督检查,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秦南镇纪委工作人员季中勇表示。(戴江 章中杰)

标签:疫情防控;防控;督查
责编:郭玲玲 崔欣